小柠拍与行业传递热爱,2022年“522二手车狂欢节”成功举办
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昆明中心

小柠拍第二届“522二手车狂欢节”携手全行业,如约而至。在这段“春光五月天”的特别日子里,小柠拍以惊喜连连的“狂欢嘉年华”集结了所有关注且热爱二手车的朋友,全方位展示了二手车这个充满发展机遇、个性主场与乐趣的行业。持续一整个月的感恩回馈、行业欢庆活动乘着夏夜热浪不断升温,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彩“名场面”。

今年的 “522二手车狂欢节”是小柠拍携手行业伙伴第二届呈现,基于第一届的经验和车商会员的互动建议,进一步扩大规模,涵盖了全国各地区近300个城市,超过40家全流程服务拍卖中心,同一时间全国同庆。在全国各地庆祝中,武汉和昆明,小柠拍以露营主题推出了深受车商会员喜爱的“小柠营地市集”,活动现场不仅有小柠花店的鲜花为伴、还能畅饮小柠吧特供的夏日饮品,在二手车业务充满新晋活力的晋城,小柠拍创意推出“小柠照相馆”,为车商会员免费提供影棚级的形象摄影服务,助力经销商伙伴以专业形象促进业务长足发展。
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武汉中心

此次“522二手车狂欢节”汇聚了近万台超值车源集结参拍,有超过5000名小柠拍车商会员到场或参拍522二手车狂欢节,近2万名专业经销商伙伴关注了活动,在5月20日的线下活动日,全国各中心的参与者们在活动中收获了重重甜宠好礼:小柠拍与果欧科技共同推出的小柠特别版漆膜仪、价值3800元的“小柠学园”免学费入园名额、还有XIAONING Lifestyle 汽车生活方式品牌周边礼物等……
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武汉中心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哈尔滨中心

夜幕降临,本次活动的“惊喜夜拍”直播专场正式拉开帷幕,并迅速吸引了超1500小柠拍会员及行业伙伴参与,线下活动的热闹纷呈瞬间移至线上。所有会员朋友都可以即时打开小柠拍APP参与夜拍专场,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一次性饱览所有参拍的品质车辆。此次专场,小柠拍不仅首次以连线方式,哈尔滨、北京、杭州、成都、武汉、深圳等六城联动看车、拍卖师直播主持拍卖,主播的热情讲解及情切互动,打造沉浸式直播体验,通过限时福袋、随机抽奖、有奖问答、分享有礼等花样方式,诚意献礼。
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惊喜夜拍 直播

小柠拍“522二手车狂欢节”相关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1日,更多的优质车源和超值专场会陆续上线。小柠拍持续携手二手车行业伙伴再度出发,为广大二手车商会员提供更多高品质车源及服务,最大化二手车资源配置流转效率,传递对二手车的热爱,为汽车流通增添活力贡献力量。
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昆明中心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昆明中心
小柠拍 522二手车狂欢节 昆明中心